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开始一个为了你的生活!!

拜六...
下午我又和老公吵架了...
拜完阿嫲后...老公就来找我了...
我哭了整天...没想到,老公来找我时,又哭....
他一直问我东西...
我也知道我自己有错...可是他一直问问问...
问的东西,我都不敢回答..
就只会哭...哭很久下...
过后,还是没事了...
也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再次的话,就没有了~~
过后就去阿昌家...阿昌讲话越来越好笑了~~

现在我经过这事情,很后悔....
很怕失去他了...
所以,我就乖乖在家看戏,做家务...等时间过...等我老公回来...
呵呵~~
不敢在犯错了!!!
=)

昨天还陪老公摆档...
我不觉得闷,可是老公就是要我回...心痛看我将闷...
我就一直不要...要陪到他放工..
他陪我多过做工...
他怕我闷,我更怕他做不到生意...
所以一直叫他做工,不要理我...
时间很快就过了...
他又回去巴生了~~

今天,我没去学校...已经有一个星期没去学校了....
胃很不舒服,好像有东西压着将...会作痛...
一下一下就痛将...
好像伤了将...><
不过,我都不理它...
痛就痛鲁...没变的嘛~~
呵呵...

现在你也很关心我了阿~~
我们也说清楚了...哈哈~
不怕有事发生了...
我爱你=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