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好累!!

前几天,我很烦恼停学的事情...
停学??继续上课??一直在我的脑海中飞来飞去!!
有失眠了!!
本来说决定停学的!!
老公不给,就继续拉~~

昨晚2点多3点才睡...
5点半就起床了...
因为我答应了同学...
去到学校,又中抓了...
头发有颜色,不过我没理他~
过后上班完...又下礼堂听一些不懂什么东西...
听完就下课!!

skip---------

回到班聊下天,就逃课了!!
不幸的,被抓!!
妈的!!
过后,就跟着那个老师去办公室...
他骂我,我直接说"是啊,我是poteng"
他就没声出了,叫我去抄东西~
zd=="
过后,就没事了...
我朋友问我,为什么今天一直给老师抓?我当然会大不懂啦!
哈哈
反正我都打算不读了,就给他们抓吧...
让学校丢我也不是一件坏事~~
哈哈

skip--------

放学....去吃东西...
一直等我朋友弄东西...
我真的很bik che 鲁...
又弄到我放了一个朋友的飞机!!
我又累!
就直接吊...
我累到讲话都没力啊!><

好啦...我不说了!!
现在就去休息...以后还有什么精彩的在上来坐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