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心情没什么好~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
前几天,半夜吓到我...
懒惰说是什么事,facebook已经pose了~
过后,我阿嫲去世了~
我这几天都在阿公家...
拜拜,跪上跪下...
漆盖都很痛...
今天才去看阿嫲的样子...
我和姐都不敢走过去...很怕~
怕突然,开眼睛..
心理作用吧~~~
呵呵...
加上和老公都很少聊天,信息...
很无耐...我等明天...
明天老公会过来阿公家找我...
又不够睡...现在头还很痛...
嗨....
书又没去读,要出信的拉...
给它出吧~~没眼看!!

现在好无耐~~
想忘记一切一切....

没东西说了...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