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funny=)

你们有听过kl人在kl迷路吗?
哈哈~
现在想起就好笑了!!

事情发生时将的...
我们大家起床了,就去吃东西...
我,我老公,家俊,家俊老婆,家俊的女儿...
好可爱的小孩--


过后就一起去天后宫,家俊和他老婆注册结婚...
那时候都已经5点多了...
都关了..我们就去拍照拉...









本来想大家都进去上香的...
可是我不能,某些原因~
就在外面等他们拉...
好了...
大家就去走走了~
大概是7点多就离开天后宫...

我们就从midvally那条路回甲洞的...
塞车哦..kanasai!!
不用紧鲁...
谁知道,走走下,不懂走到去哪里...
好像是去到吉隆坡中间了!!
想下,其实我们去到很多地方,我们从没见过的路...
我们有经过大钟楼,klcc,吉隆坡塔,印度街,bukit jaril,茨厂街,还有很多地方...
最好笑的是,我老公走到bangsa去看那些屋子,因为那边的屋子个个都有它们的独特...不同设计~
到最后,也不懂走到去哪里了...
老公还小小声和我说..."其实我也不懂现在我们在哪里,我没见过这个地方"哈哈
笑死我了!
家俊就因为赶着交车,就在后面死吊兰吊~真的很好笑!!
过后,我们就有路就走...
又回去kl了...也就是说,回到去我们走过的地方...
哈哈~
到最后,我们回到去9点半了!!
我们总共坐在车2个钟多3个钟..
哈哈
家俊的车满油变没油了!!

回到甲洞,第一时间就是去吃东西~
过后全部去我老公家楼下等jackson来...
也等我老公冲凉~
过后,大家没地方去,就飞去云顶了!!
又来!!我没带外套阿!!
最可怜的是,家俊的女儿...
没外套,也没裤穿,衣服也是那种一粒一粒洞的衣服~
真的冷到他了~

上到去,真的很多人咧~
skip----
大概2点多3点就回了~

老公,谢谢你陪了我整天阿!~
爱你!!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