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无聊的下午,一样的夜晚!

早上起床~第一时间就是看我老公的信息~~
过后就去just k...











我发觉我的样子残了很多~~!!

skip----

过后~我有信息我老公拉...
去吃东西~
就去找rabbit...
就去7zaii吃东西!!
吃完了就叫我爸爸载我们去brem mall...
我就和mimiko在just k等他们来...
rabbit 驾车去载他们~
在等待的时候~我和mimiko去厕所...看见5只猪排在拍照...还要戴墨镜那种!!
我就学他们拉~~xp
他们到了,就在烦钱...
过后,我的ks uncle不懂做么,突然走了...
我都不知道他们发生什么事~~
嗨...
过后,几个就死钱出来...当然包括我拉...
过后我们就进场了~~















































其实认真看~~我和量的样子很像下!
好像兄妹将~~
哈哈
过后唱完了...我有继续和我老公信息了~~
过后去喝茶~
车不够位...
我就跟rabbit车...
因为我陪他,我看到他样子很像很不开心将~
我问他,他居然和我说,其实他在烦散场了要去哪里睡...
哈哈
给他zd....
到最后,他也是去uncle ks家睡...
我看着一个个累...我也是很累...
吃完东西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立刻上网,放完照片其去b...哈哈~~

真的是无聊的下午阿!!
而晚上却还是一样...just k~~
一天去两次~
现在的我,好像感冒了!!
一直流鼻水,鼻塞!!
辛苦到~嗨...
不想给老公知道...不想他担心!
我要他好好工作,不要让他有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