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再见了,,我的悲伤~

前天,是龙少结婚~~
我们大家,bingtang kaki,还有很多都有去喝喜酒...
龙少他摆100位,还真多人啊!!
看起来真的很热闹!!
第一时间,全部都跑去厕所拍照!!
我老公,也有去哦~
他那天很靓仔...哈哈~
去到那里~他好像是新郎哥将...
新郎哥还没醉,他就醉了~~
哈哈...我也有喝...可是不像老公将快就收工了~~
凯量,rabbit一直和我喝...
我就一直灌他们喝酒!!
哈哈,想到都开心!!
我一直扶在我身边,和醉料的老公~
他还真重,弄到我一直差点跌到~~
我一直扶他去呕...过后,我就叫他们快快载我们回~~
回家了,就睡觉了~~

隔天,我5点半就起床读书...
还好没头痛,也没不舒服~
只是觉得自己的嘴里和肚子里都是酒~~
就准备去读书了..
去到学校,就一直睡到放学!!
除了下课,我根本就没起过身~~
我觉得我很厉害!!哈哈哈
放学,我的芙蓉的干老豆和叔婷就来载我,过后去拿东西...
就载我回家冲凉...
冲完凉就出门...
还有很多故事!!懒惰说...因为想到就bik che!!
晚上,我老公出来了~我们就去moe cafe喝茶~
喝下就遇到我姐,禽兽uncle,国锋日本仔,凯量,rabbit,华仔他们..
过后,又遇到seng bou,我干哥joel,阿wai他们~
遇到还真多人!!
搞到12点才有的走~
过后我陪我老公去拿电话..
没想到我们走错路!!惨!!
去到沙登...
就一直找路回去...
拿了电话,他朋友也送他钱包...
走了,老公就在车问我...做么我很像很不开心....
我一直说没有...因为我怕说出原因我会忍不住哭!!
所以,我就一直说没有~~
不过,回到家,我也有告诉他什么事~~
他没怪我,还叫我只爱他就够了~~
(原因...只有我和他知道)

今天,去学校..
累到!!!!!
一上班就直接睡了...
连下课都不懂时间~
就一直睡睡睡!!
到放学~~
我朋友,一直问我什么事~
哈哈...
其实我没事,是我太累了~~
放学就去找我老公了~~
因为他今天没有做工~~
刚刚才回家...=)

我不想再给老公不开心...
所以我也不要不开心了...
再见我的悲伤!!
老公,我不会再让你为我而不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