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昨天不知是愉快还是不愉快??

昨天我老公整个下午和傍晚也都没找我了
我很心痛!!
可是还好,晚上他也是有带我出~
我开心回了~=)
他还带我去看戏,本来想看nigthmare什么什么的
到最后还是看"prince of persia:the sands of time"



我老公也很关心我...
一直牵着我..
看完后,大概十二点了...
我们全部在车聊天,聊聊下,就说要上云顶~~
哇~~我会傻~
在kl都将冷了...上到去救不就冷死...
呵呵~太搞笑了~
上到去,我们吃碗杯面就走了...
哈哈..云顶的杯面好吃点的~~
因为家俊的老婆一直打电话来...
所以我们就飞着回了~


老公,我知道你心里还有我...
只是你不开心,对吗?
为什么你不开心不和我说呢??
=(
我爱你,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