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sungai wang again!!

今天早上很dulan!起身准备去学校...
准备完毕!!
一出到家门,巴士就走掉了!!
然后心想到底要不要叫爸爸起来...我犹豫了很久~
最后想到上次也是将..中吊!!
就不7去叫了!!

9点多爸爸起来了,就吊我99!!
我不理他,继续睡觉~~
过后11点,那个傻嗨妈妈进来吊我弟弟,吵到我,弄到我没得睡了!!
我和他拿100块卖眼镜,他和我说他没钱!!
先家兰厉害!!
他还带他的亲生女儿出!!和我说没钱!!呸!!
以他的性格,没有500块是不会出去的!!还是带麦自己女儿出!!
将骗话都不会想下是骗谁!!不要给就讲声拉!我不是没有脚的!!妈嗨!!平时叫你给我10块去进电话钱,都脸臭臭!我都在忍了!!我现在真的忍无可忍!!

过后很不爽!!就去金河找干姐vikie~
我们走街,吃东西~看衣服~
最重要的是!!我们又去吃屎了~~
哈哈
看下照片吧!!

无聊的!!




















完毕!
现在等老公找我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