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还不错...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 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我们都忘了
心中是清楚的
让 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
谁还记得
以前的一句话
过 了太久
我和你手牵手
我们都累了
却没办法往回走
两颗心都迷惑
亲爱的为什么
也许你也不懂
两个相爱的 人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
走的太远
是不是你和我
谁 还记得
以前的一句话
过了太久
我和你手牵手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 一起走到最后

张惠妹-记得...
my luv song~~

今天去金河...
本来想买东西的..
最后还是没买到...
就去找俊森~
有我,秀靖,petpet,阿杰,春哥(hock chun)~
死俊森,在里面滑轮...我们就很闷,去马桶餐厅...




瓦,看到都想去大便~
哈哈~
有拍照哦~

杰...吃肥皂水...(西米露)

Elaine 喝尿(矿泉水)

这是我刚刚大的大便...(巧克力雪糕)

我吃啦!!

西多士~

也是肥皂水(honey lemon)

我和大便合照~=]



和Elaine合照





PET PET也是吃肥皂水...xp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