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开心与不开心

放学,我的头很痛了...
过后就回家..
回到家就去找我老公...
去到他家,没事做..
看戏...看到闷了就看着他...他一直叫我不要看,可是我就是要看...
结果给他骂了~~
我就和他说,"不要看鲁~~"
就躺在一旁...想到他骂我的那些话,就哭了...
可是我不想给他知道我哭...
就会不出声,扮睡觉..
到最后,他还是有哄回我...
就继续看戏,看到一半,就真的睡着了~
可是,不是睡到很熟~我又感觉到周围的互动~~
我感觉到他在吻我的额头..
我就起来了,就因为很累,就想到继续睡下去...
可是,他在旁边弄那些猪睡觉的声音~
可能他知道我起来了吧~哈哈
我就翻开被,对着他笑了~=)

过后,看完了戏...
他就载我回家了...
真好...=)
可是哦~~
没东西吃!!
我肚子真的很饿!!
哎哟~~因为他赶着交车给他姐夫,我也不想他难做...就叫他载我回先..我自己想办法了~~
没想到,连办法都想不到~反而胃已痛了...
头痛,胃又痛~~辛苦啊!!
haizz~~><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