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happy's day=)

10/5/10

一放学就去找老公~
在老公家睡觉...
突然,在芙蓉的老豆打来找我出去...
可是我电话关了声音,他就打给我老公...
老公就叫我起来了...
久等老豆来接我们...在我们去喝茶...
很久没见,当然多东西讲啦~
我姑姑打来,一直问我,是不是我拿了他烟仔~
很冤枉!!明明就没有,居然将给她说...我当然不认啦!!因为我根本就没做过...><

喝完茶,就去买钓鱼的东西...
一直在那里研究...哈哈
走度~!
过后突然想到去看戏...
看"叶问2"..



我,我老公,我老豆,森威,汉杰和ah diu..
买前面的座位...因为这戏实在是太多人看了~~
很精彩...看到我突然爱上了叶问...
哈哈
散场了,我们就去喝茶...才回家...

11/5/10
也就是今天...
在学校,很乖..
静静在班上...
就很想睡觉,可是班上的人很吵..
本来睡到很爽的!!
他妈的!给他们玩的声音吵醒..
我本来不想出声骂人的,越来越吵!!
我忍不住了...就吊了几个..
他们就开始不吵了...
想睡会下去的~又睡不到了...就算吧..
刚好坐我附近的同学,好像很多东西讲将...
就去八下...
不久,时间就过了...
放学拉!
拿电话出来,我kai老豆打来...
说什么我老公有东西要和我说...
我几怕是一件让我很不开心的事...
原来不是...不过这是秘密...不能说~~
就和朋友吃东西,回家去了...

其实,现在的我很满足了...
我很开心了...
我要求不多...只要你好好爱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