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无聊xp

今天我没去到学校...
因为昨天和我干姐vikie,他朋友criss,criss的侄子阿东,criss的朋友去喝茶,唱k..
去到just k,我看见我朋友,我姐姐他们...



最重要的是!!我不想见到的人也在~就是背叛我的好朋友!!
过后,聊了一下子的天..他们就走了...我们就开始进房间唱歌,唱到凌晨3点多才回家..
其实很开心下的...=)










等下就和我的bro黑才(terry cool)去吃东西..
呵呵~

现在我在想什么呢?
我什么都有了...
朋友,兄弟,姐妹,家人,爱人,都有了..
我很满足了..
我不想有不开心的事情再发生...
我现在要珍惜当下~往前走..
要面对任何问题~不能再退缩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