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最近的你很忙吗?

这几天,你对我没什么两句了...
我开始怀疑...
我有很多疑问...
是我的烦吗?
是你开始不喜欢我了?
是我对你不好?
是我不主动?
是你很多东西做?
还是我想多了....

我问你,你回答我,你最近很多东西做...还和我说对不起...
我也许是想多了吧~~
可是我觉得没那么简单啊~~
希望是我想太多!!
其实不是我不信任你...
因为我怕太信任你,你不会在乎我....

"我爱你,不是爱给别人看得,何必在乎别人说什么..."
我喜欢这句话!!
还好,我和你之间没这个问题~
是你介绍这首歌给我听的"三个字"
我真的很爱这首歌...他写出了我的心声!!
我现在都会唱了...
哈哈~
我在facebook一放这首歌...就开始很多人都喜欢听了...
可能它很有意思吧~也可能是它好听...

我也有想过,如果我没有了你,我会变成怎样??
我不敢去想....
我怕我会很伤心吧~彻底的伤心吧!!
我真的不想有将的事情发生~~

还是一句话...
我要求并不多,只要你爱我!!

我爱你,老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