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so gt mood!!!!

我很讨厌你!!
请你不要将了可以吗!!
有的没的!!
关你屁事咩?!!
吊!!
(pai sek 有点粗鲁,可是真的很气!!><)

今天和爸爸去1oo yen找我姐姐..
瓦~那个冰真的很好吃~~
哈哈
爱上了冰~昨天吃那个大便,下星期去吃过~!!
哈哈
过后,老公突然说要来找我...
我就叫他来这里载我,以为爸爸他们没那么快走...
突然间就说,要去嫲嫲家~看嫲嫲
我就去叫冰来吃和我姐姐聊天,顺便等我老公..
刚好吃完了...他就到了...
我们一直找地方去,可是也没地方去...
一直去兜风..哈哈
多以下可能还和他去夜市,也可能和他一起去找我干姐吃bak kut teh...

他还真好,次次都会来找我...
我很开心...
可是,我也不逼他来找我...因为,我不想帮的他太紧...
可是,又不能放得将松...呵呵
只要他开心就好..=)
这几天我看他都很累,因为都来找我...
我还真的心疼啊~~
昨天也是,累也不回..还要一直找地方去不要让我闷~~

好啦~我准备出去了~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