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珍惜当下!!=)

我承认,之前的我不珍惜你~
每次把你说的话当时耳边风~
你生气我不管你,最多哄下你就算了...

至从那件事开始后,我很后悔...
很后悔我所对你做的~
现在我很想关心你...
想回到那时候,我想用会现在的方法来对待你...
不想错过任何时刻!!
可是,过去一回不来了~
我只好珍惜现在,好好对待你...
好好去爱你~
不会再放开这只手了~
我说过我不会放手就是不会...
你也记得~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已有半年了~
我不知道,我们能在一起几久,或者能永远...
我也不知道,我们在一起时还会有什么事情会发生...
刚刚你提起,"我们在20岁的时候到底还会在一起吗?我们还有联络吗?"什么什么的...
我没回答,因为我也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我也想起很多以前我们一起玩的快乐时光!
我记得,以前在我房间帮你按暗疮=p
也记得以前你和我就像哥妹一样,做什么事都在一起的~
你对我的好,我会永远记住~


我对会你好是应该的,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就是爱你...其实我喜欢你很久,没想到,我们真的可以在一起...
我很开心~你是我最深爱的男人!!
lesley kow是我最深爱的女人!!哈哈
虽然我答应你,不再网上写你和我的事,可是我还是会忍不住手...
就写了...希望你不会生气~=)

我会珍惜现在!!
我爱你!

好啦~
分享下我今天的照片~



















虽然我不是什么美女...我是一个肥婆...
哈哈
可是,我也只是靠脸吃饭的(j开玩笑)xp
我的五官整齐就能了...
"好练"(福建话)
pai se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