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我不想长大~=)

现在的我...
天天都有烦恼~
能回到小时候就好了...
想回到我不懂事的那时候...
那时,有很多人都很疼我,要什么有什么...
现在,想要有的东西都要自己去争取...
要无忧无虑的过生活都不能~

可是,现在也好,我认识了我的老公...
他给了我很多回忆...
现在的我,天天都很担心他...
天天都很想念他...
天天都只是电话联络,怕他很多东西都不和我说...
不过,他心里有我就行了!!

我很喜欢小孩子..
看到他们,就回忆到以前的我...
以前我是住我干妈家的...
我很喜欢吃冰淇淋...一有冰淇淋的车经过,就吵着要买~
还真孩子气~xD
我也很喜欢吵我干妈去买那些不适用的东西给我玩...
晚到一半就丢在一边了...
呵呵...想到都好笑...
有时还会做一些幼稚事情...
让我觉得很开心...

可是现在,我都已经长大了...
也不能在外面做些小孩子的事了...
我要顾我形象...
有时,我在学校看着小呆他们玩得很癫,做那种很sohai的事情,我有时都很羡慕...
我不敢,因为我知道,我的外貌不适合...
虽然我的形象有点坏,可是我就是不敢作出这些事...
我怕别人会说很多东西...我知道这样做,显得我很像很自私...
可是,我不得不这样...
因为我周围的人都爱面子,我不能丢他们面子...
对不起大家...

在我小时候我家人,都很照顾我,我才能够生存到现在...
谢谢你们...
辛苦你们了!!

朋友,你们也陪伴了我度过很多快乐时光,和难关...
我也要谢谢你们...

最后,当然是我老公拉~
他陪了我整几个月,快半年了...
他令我变乖了...带我认识了很多人...
还见麦家长了...
我爱你,老公!!mwah!!

能回到小时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