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怪懒的一班

今天班上的人是十指手指都刚刚好算完...
看就知道是多么的少人吧!
因为是最后一天了!当然玩尽它拉!!
我们根本没理纪律的问题...
就是闹自己的就对了!!
还拍了很多照片~
我只上传几张...很懒惰放..
还有更多的在facebook...去看吧!!



























好久没有将的feel了...
很自由~~
我们这一班算是最坏蛋的了!!
=)
我们拍完照了,开始觉得累了...
就睡下鲁...一睡就睡到不懂就几点~
还真得是猪啊!!

老公,我很担心你~
没有你在我身边,很不习惯...
今天我等你回来...我很想念你~
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