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这算是朋友吗??!!

口口声声说是朋友!!
是!是朋友...不过只是可以利用的朋友罢了!!
你有钱,电话就回一直响...就自动会有人找你出了...
你没钱,电话响都不会响!自己去找人,都找不到人出阿!!

有钱时,会对你很好的...会和你说几句好听的话...
没钱时,一句话都不和你说!!反而会被忽略!!

我当你们是朋友,你当我是什么??!
一句:"不懂车有没有位哦"就可以当借口吗?!
算!!我不和你们计较!!
平时,你们去好的地方,有叫过我吗??
我有钱时,我帮你们给完唱k的钱,我都没有出过一句声!!
不想带我出就说声拉,有心带我出,就会挤一挤拉!!
只有一次!!你们带我去喝茶...
先先我问了你们很久...都没人肯来载我...
我是告诉uncle心情不好...才突然说来载我...
那时我觉得很感动...你们会找我!!
可是,出到去...第一句就问,有没有xx...
不用紧....我想到朋友嘛~我去买,派我给你们...

最后,我得到的是什么??
我只要你们用心和我做朋友...要求不多~!
都没有人会想到我!!
我都不知道...这几年来,我是不是做了傻瓜,给你们耍!!
是!!我知道我很笨...
可是,我不会笨到什么是真什么是假都不知道!!
跟你们,你们就只有想到利益!!
是吗??!

以后!!朋友不会在我心里有地位了!!
本来在前几个星期,我的朋友是排在我心中第一的...
可是,现在不再是了!!

我老公才是第一!!
虽然,他有时会生我气...骂我...
可是,我无所谓...
但他并不是你们说的那么衰!!
你们只会说我老公,为什么不说下自己!!
我不知道,我老公在外面会做什么事...
可是,我会相信他的!!

朋友,我会继续做...
不过,我不会再对你们好了!!
你们要找我就找吧!!
不找我也罢~
我还有很多朋友可以找!
不过我也要谢谢你们在这几年,给了我一些开心...

老公~我早就该听你的话...
现在,我觉悟了!!
爱你!老公!!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