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舍不得你

上个星期四~我喝醉了...
又和老公吵架,我哭到很厉害~
还给量他们看到...
给他们骂~
=(

上个星期五,老公就回来了~
我很开心...他回到来就找我了~
我一直都舍不得他~
想他永远在我身边~
星期六,星期日也是和他在一起~
没有分开过~
就在星期日,大家各自回家时,他紧紧得抱着我~
当我要下车时,看到他那不舍的样子,我就想哭...
到现在我还一直想起~
我已经开始适应不到没有老公的日子了!!
我很想他现在就在我身边...一直陪着我~
TT

星期一-----
今天早上他就去巴生了~
我到早上都一直睡不着~
因为我很想念老公~~
我一直哭~想老公在我身边~~
大概,早上7点多8点才睡~
下午起来了,就去吃东西~
skip------
晚上就去喝茶~
我没和老公说到~
他突然信息问我在哪~
我就老实的告诉他~
没想到他生气了~
我很心痛....哭了...
我用尽所有的办法让自己反省~
因为我知道,我说什么他都只会敷衍我~
到最后,也没事了~
我开心回了~
可是却多了............................
不能说~~shhhhh~~=]

好啦~现在没事了....
我爱你老公~
我可以为你做出任何事情~~我的心永远属于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