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这真的是新生活...无聊到暴!!

没读书了...
就在家拉,我都没出去...
因为答应了老公...
怕失去他了...=)

前几天,没事做...
又帮自己颜头发...
颜到我自己都不懂什么颜色来的~~
哈哈
不理拉...
反正都不用去学校...不用怕老师抓,不用怕见家长...
什么都不用怕...

拜六礼拜,当然就是老公回来的日子...
就和他出啦...
和他出,根本就不想回家...
xp

如果老公回去,就乖乖在家和他信息了...
出去也不到几个钟..就回家了...
不过都是和老公的朋友出的...所以他很放心~

天天在家玩电脑...
没去找工...
就在家做废材了><
哈哈
吃饱睡,睡饱吃...
肥死了...xp
很无耐...想找工,可是又懒惰...
怕做工了就少和老公联络...xp
不过,老公也不想我去做工...
怕我给人欺负...
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事发生...
我当不懂就对了...
因为我已经不再想理这些事了...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我的uncle ks...
谢谢他的提醒...
我会很小心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