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不知道应该怎样形容"复杂"阿!!

最近的生活又不是很不开心...
也不算开心...
是怎样的呢??

我老公也已经对我不再敷衍...
我真的想一直维持现在将..
可是我就越来越讨厌他做一件事...(秘密)!!

刚刚和他出又说我肥...哈哈
回到家,就问他很多东西...
他的回答我也很满意!!

现在我也很少出去了...
我宁愿在家顾baby也不要出去浪费钱...
我宁愿做家务也不出去找一些猪友...
我宁愿对着自己的电脑也不去机场...
只有是老公找我,我肯定飞着出...哈哈
不然我都是选择在家...

后天就开工鲁~~
其实我是不是错误选择了这个工作??
因为在金河...搭车又要用到钱,走路回家都很危险..
不过不管了!我还是要加油!加油!加油!!
要做好每一件事,不要犯错!!
好像joel说的,现在出来做工就must care myself!!
不要一直依赖别人...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因为我知道我长大了!!=D
不过,我还是会很听老公话...虽然是少时间见面了...
我不会让老公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