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无标题...看就对了...xp

最近都很开心...=D
他和我都有说有笑...可证明没事了...
现在的我也很开朗了..我也让他很放松了...=)

昨天到今天早上才回家...
他也有和我说,现在他又开始在烦东西了...
我很想问他是什么...可是他叫我不要问...
所以就算啦...我没关系...
不过到最后也是在开玩笑地说....哈哈

我突然间问他,你还爱我吗>
他却说,习惯....
可是我一直最问他,那爱呢??
他却还是说习惯...zzzz
我说我要加点爱,哈哈
可是他回答,如果不爱了就去找别的啦...他问回我,要爱还是要习惯?
我当然是说习惯嘛..哈哈...xp
也和我说了很多道理...Zzz

他在算有什么没拿时,"电话,荷包,烟仔,钥匙..."
他就问我,你要不要我算麦你进去?
我说要...他就说拿我当你是东西好了...
我就在那里笑..说当我没说过咧...
哈哈
就一直一直说这些有的没的...
和他两个人而已也是一种开心...
不会没话题聊...
呵呵

看众们,你们可能不知道我再说什么...
哈哈,因为今天的我很开心...语无伦次了...xp
刚刚睡觉时,好像打到他哥哥...因为他哥哥坐在旁边玩电脑...
一转身就打到他...真的很尴尬..所以我当不知道,继续睡过...

陈伟豪,虽然只是一种习惯...
我知道你心里排第一的是你妈妈...第二,可能是朋友...
第三才轮到我...可是我不伤心...因为至少你的心还有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