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就只用了五分钟...='(

刚才,本来好好的...只用了五分钟就.........

"你忙 , 忘了我需要人陪..."

"你忙 , 忘了我会寂寞..."

"你忙 , 忘了我在等你回来..."

"你忙 , 忘了你对我的承诺..."

"我想告诉你 ..."

<<"爱情 , 不是等你有空 , 才来珍惜的...">>
可能这句话不应该是我说...因为我们已变成一种习惯...

我并不是在埋怨...我也知道你的任何苦衷...
可能我真的是一个很烦很烦的人吧...
我什么都改得掉,就这个完全改不掉...
真的不用五分钟,就............
我也看得出刚才的你,是很认真的...
我也想清楚了...就顺你意吧...
因为我应该承担结果...这次是我的弄出来的...
我也不信息你了,因为你说了一句,信息真的那么重要吗??
那时我,已经没话说了...
可能今天你不回来了...

我也不想想起那天令我一生最伤心的事情...
可是,你还是那么的在意那天...希望别再提了...
事情过了就算...

现在我想清楚了...我谁都不想找了...我只会在这里等你回来,哪里也不去...
可能你会觉得我傻...
我也不敢再对你说"你今天不打算带我出吗??"这句话

就这五分钟...我的心真的很痛...
你是不会再理我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