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我心里的那个解已打开了!!!=)

星期日那天...
我很心痛!!
2天没睡,没吃...
就算吃也只扒两,三口...
也足足哭了三天...
现在回想,我也很心痛..
可是现在也很开心...

那天的经过也只有几个人懂...
知道前天,老公信息我...
他说他很想念我,也叫了我声老婆...
因为他很久没这样叫我了>>
他说他梦见我和别的男生一起,很心痛...
当时我看见他这样说,我的心根本就没力了...
也哭了起来...
他叫我不要哭...
他晚上回来接我...
我也不哭了...就等他来接我!!

我在想,我足足没睡没吃,样子也走了...
如果给他看到怎么办..
可是没变,我是一个不化妆的女生...
能怎么样??

可是现在雨过天晴了...
我很开心...=)
开始有回笑容了!!
也没之前将傻傻不知道老公的需要了,我知道我老公需要的是什么了...
我也会用心去做,他需要的东西...
他做什么对我也有交代了...
原来失去一次,才知道对方是那么重要的!!

那天的我真得很狼狈...
姐姐也有骂我...
可是我不会在听任何人的话了...
这是我的选择..
这也是我姐教我的,"要选择什么就勇敢去,做人不可以没主见!!"
现在我的答案出来啦...=)

你对我也不错!!
我爱你...

不说这了..................................

我要告诉大家,今天我发了一个梦...
我梦见我在吐口水,谁知道真实的真的吐了个口水...
一吐我就醒了..就快快跑去拿毛巾抹!!
真的是第一次梦到将的事情!!!
笑死我了!!哈哈哈
现在根本睡不着..
第一个原因,我怕又做这种梦...
第二个原因,我才刚睡醒...
第三个原因,我在等我老公!!

以前的事情别再去想了!最重要的是现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