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做错了,就要承担结果=(

今天我可能是不开心吧....
我的心很不舒服....
好像很多东西都压抑着我...
一直觉得没有人要理我了...
是吗??

我不敢打电话给你...
我怕你嫌我凭烦...
我怕和你吵架....
我更怕你不开心,心情不好的时候....
总让我很心痛...!

我其实有很多东西想说...可是我答应过你,我什么都不会再说了...
我知道我还很小孩子,给你或是其他人的影像可能是很幼稚...
不过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我很想大声的喊出来...我很想在一个没人的地方躲着...
因为我没有面子去面对你...
可是我不能,我不能像鸵鸟一样,怕的时候和做错事的时候,只会把自己的脸躲在土里,而巨大的身形却展现的非常突出...

我做的事让你觉得不耐烦..我是知道的..!这也是因为紧张你...
我现在根本就没有胆量了...

我也知道自己做的很错,我不像你这个样子...
会令我更难过...
我已经认错,已经很后悔...
我也很内疚...可是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倪补...
只希望,一切结束,我很想好好和你过一些平静的生活...
不想再发生不愉快的事...
我答应你...我会静静的...不再今天之前的我....
总之,今天以后的我,做任何事时,都会三思而后行...
不希望再发生纠纷了...
对不起!!!!我知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