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多几天就要工作了...

那时,老公说我,叫我去做工...
我就一直去找工,可是一直都找不到...
我真的一直烦,一直问...
几天后,我就想到,我干妈那里好像有东西做...
就去问问啦...
可是答案也是没有...
就一直打来...说那些我不喜欢听的话...
让我很讨厌...我自己找工也是有压力...说到我哭...
过后老公听到,就说工慢慢找,一定找到的...安慰我什么的...

我就叫我干妈找电话的给我..
今天总算有答案了...那个电话店老板看在我干爷的份上,就给我做了...
可是要等,多几天吧,我就开始做工了...
我知道,工作有时会很辛苦,可是我知道,我可以忍受的...
因为在巴生那时,我也有时没做错事也会给人吊啊什么的,不过也要忍...
可是我很清楚,现在这个应该不会骂我的...因为那个老板很好人....
=)

我现在的年纪是很小,十五岁...很多人都看不起我,很喜欢欺负我...
可是我最厉害的是,忍声吐气...
有时我问朋友"有工介绍吗??"全部肯定会问,你现在多少岁...
哇!!怎样说当事人也会不爽的!!
我也没关系...
只要能赚到钱,就可以啦...管他什么年龄的...
我是承认,有时我很吝啬,有时很贪钱...
可是我没有说一些懒觉话...

现在没钱,我知道老公很烦...
要供车,要吃饭...也要养我...
我看到他很辛苦,我不想他这样...所以我一定要做工,帮他分担一些烦恼...
至少不用烦吃的东西...

我现在找到工啦...
祝我做工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