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日夜颠倒....

我的时间换了...每次下午睡,晚上1,2点才起来...
最近都在我老公家睡...
他家的狗有点恐怖,外表看起来很可爱,其实他很凶的...
上次差点才给他咬到...幸好我闪得快...哈哈
昨天他妈妈生病了...我就帮忙老公收拾他家的东西...
扫地啊,抹地啊,晒衣收衣那些...
还不错,也不累....
很喜歡和老公住,又是看到他的一舉一動,很想笑...
其實他很好的...是有時脾氣有點臭...可是只要容忍就行了...
有時他心情好時也很關心我...看著他的行為,樣子...
也可以覺得很幸福!!


现在又在机场打机了...因为现在这个时间没什么可以做...
等早上,再去问工吧...
不知道要不要请人...我失业了一个月...
这一个月就是将过了...
老公也是要找工做....因為車出了,要供....
如果繼續在這樣下去,就真的很懶惰了!!

我家又要搬了,聽說很美...我連看都沒去看過...
明天就搬了,以後回自己家都要問路了...
哈哈...扎到...

聽說今天我姐姐不見電話....
一架值千多塊的iphone電話就沒了....
他說他很衰...因為一直遇那些事情...
都叫他不要亂亂跑的拉...不聽...
媽媽有說幫他算過命來說....(不方便說)
我的沒算到,因為沒有我的時呈八字....
呵呵...

不知道我的是怎樣....
哈哈...
好好過現在,珍惜現在的路程....
一定可以到老...

我希望在我身邊的朋友全部身體健康...
我的老公也是....爸爸媽媽也是!!
我愛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