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我很喜欢这首"你不知道的事"...歌里的含义非常有意思...
也很喜欢原唱者..."王力宏"
我最近都没什么是发生...可是今天,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不开心...
我的心好像压抑着...

发觉,昨天真的做错了事...也补救不到了...
今天没什么和我说话...
嗨...真的没有原谅的余地吗??
好不开心...
知道你很烦,所以今天睡醒也没什么和你说到话...
想说,可是不敢...我到底怎么了....
我真的很胆小...
几时才可以和你说话呢??
好担心...=(


(王力宏 - 不知道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

不知道我为什麽离开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哭泣
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不知道我为什麽狠下心
盘旋在看不见高空里
不知道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

不知道我为什麽离开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哭泣
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不知道我为什麽狠下心
盘旋在看不见高空里
不知道

我飞行 但坠落之际

不知道我为什麽离开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哭泣
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不知道我为什麽狠下心
盘旋在看不见高空里
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